會展場地及設施

你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澳門旅遊 > 會展場地及設施


         自十六世紀開始,不斷有東、西方的探險家和商人來到澳門。當時澳門不但是通往中國的橋樑,而且也是不同文化、美食和各種商業貿易活動的匯合點。這段歷史正是吸引人們繼續來澳的原因。除此之外,澳門交通極為便利、國際級酒店林立、會議場所及設施具多樣化和多元化。

         選擇澳門作為會議目的地,只需付出低於鄰近其他地區的費用,就能享受到熱情的服務以及妥善的安排和管理,令人暫時忘卻沉悶單調的工作環境。再者,本地的旅行社能應不同的要求安排各種類型的交通服務。

         澳門的會議場地很多,有容納7000人左右的大型場地,也有專為數人而設的會議室。它們或座落在簡潔的現代化酒店裏、或位於歷史悠久的大樓內。這些場地不但可以作為教學、表演、會議等用途,而且還能迅速轉變為舉行酒會、晚宴和舞會的場地。

 澳門商務旅遊中心

地址:澳門議事亭前地利斯大廈
查詢電話: (853) 8396 3008
傳真: (853) 2872 7310
電郵: projects@macautourism.gov.mo

         澳門商務旅遊中心樓高 5 層,為商務旅客提供各種服務,如電腦資料搜集室、影視檔案存庫等,其中位於地下的旅遊諮詢處,可接待公眾的諮詢。並提供免費互聯網服務,旅客可在網上查詢任何資訊,無論商務或旅遊都更得心應手。

         「澳門商務旅遊中心」的工作範圍包括市場推廣、行業支持、研究、培訓、競投及特別計畫。藉以推動會展業及商務旅遊發展,使澳門成為商務旅遊的目的地。

大型會議及展覽中心

會議酒店
五星級豪華 五星級
四星級 三星級

其他會議場所